柳州市红十字会举行2016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物资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17-02-13     

    1月7日上午,柳州市红十字会在科技大厦一楼大厅举行2016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物资发放仪式。市红十字会张万华副会长出席仪式并讲话。我市四城区红十字会专干,五菱社区、羊角山社区、桂中社区、西江社区等受益社区代表出席启动仪式并为困难群众领取温暖箱。

 

 

    “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是由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自1999年起,在每年元旦、春节期间持续开展的针对困难群众进行人道救助的品牌项目。今年我市“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得到了自治区红十字会、中恒集团的大力支持,其中自治区红十字会下拨温暖箱200箱,中恒集团捐赠温暖箱200箱,市红会自筹资金购买温暖箱300箱,共向我市六县四城区2100余名困难群众,发放棉衣、大米、食用油、粉丝、年货大礼包等物资,总资金达19,7450元。 

 

 

 

   本次拨发的温暖箱资将在“双节”期间发放完毕,切实为困难家庭和群众提供帮助,传递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