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红会动态

“感谢您,捐献者”——柳州市红十字会开展 “世界骨髓捐献者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6     来源:柳州市红十字会

今年 9 月 17 日是第八个世界骨髓捐献者日。为感谢广大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向市民群众普及无偿献血及造血干细胞知识,鼓励更多适龄健康公民支持、参与造血干细胞捐献事业,916 日下午,柳州市红十字会以“感谢您,捐献者”为主题,在永前西社区开展“世界骨髓捐献者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红十字志愿者积极向居民发放宣传折页,耐心讲解造血干细胞相关知识,宣讲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感人事迹,同时解答居民的疑问,呼吁更多的人加入捐献造血干细胞的队伍中来。

造血干细胞捐献与移植不仅是治疗白血病等血液疾病的最有效手段,也是奉献爱心与救人的善举。多年来,柳州市红十字会积极进学校、社区、企事业单位开展无偿献血与造血干细胞入库宣传活动,以让更多人参与到造血干细胞捐献事业中来,为血液病患者点燃生命的希望。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