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红会动态

柳州市红十字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百年党史展

发布日期:2021-09-25     来源:柳州市红十字会

9月24日下午,柳州市红十字会组织全体职工干部到市博物馆参观了党史主题展,从革命历史中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引导大家做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走进市博物馆,映入眼帘的便是入党誓词,在参观之前,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朱政带领党员职工们重温入党誓词。沿着展厅路线,全体职工观看了展出文物实物并仔细阅读了其图片和文字的资料,更深入了解文物背后的党史故事,重温了在党的带领下,柳州人民艰苦探索、不懈奋斗的壮阔历史。

此次观展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又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在观展后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展为契机,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力量,推动红十字事业不断向前迈进。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