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红会动态

市红十字会开展党史故事大家讲,红色故事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8     来源:市红十字会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5月27日,市红十字会开展党史故事大家讲,红色故事比赛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现场

▲市红十字会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蒋荣军讲述身边老党员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小故事

▲市红十字会副监事长、党支部副书记阳华艾同志讲述了《一袋干粮的故事》

▲党支部组织委员龚丽盈同志讲述《倔强的小红军》的故事

▲救助救护部副部长方旭初讲述了《一个桥墩的故事》

▲职工利益同志讲述了自己爷爷参加革命的故事


参与此次比赛的是红会的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党的历史,讲述一个个生动的故事,有广为传颂的革命小英雄故事,也有震撼人心的先烈、先辈们的英勇事迹,声情并茂,精彩纷呈。干部职工从故事中感受到革命先辈对人民群众的热爱,老党员无私奉献的情怀,体会到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并更进一步明白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的重要性。

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袁燕珍同志做活动总结


   最后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袁燕珍同志对活动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参赛的干部职工对红色故事的精心准备,都能脱稿演讲,从身边、从不同时期选择素材进行分享,并希望大家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并立足于现有的工作岗位,勤奋工作,以实际行动推进红十字事业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