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红会动态

市红十字会积极参加市直机关红色经典作品诵读比赛

发布日期:2021-06-17     来源:市红十字会

 6月16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在文昌楼会议中心新闻发布厅举行以“百年党史 红色记忆”为主题的2021年市直机关红色经典作品的诵读比赛,39个机关单位选送46个节目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

 此次参赛内容丰富、形势多样,选手们采用独诵、合诵、齐诵等形式,声情并茂地咏诵一首首红色经典作品,抒发爱党爱国的深切情怀以及对红色革命的追忆,带领大家重温经典。

 市红十字会选送党支部专职副书记阳华艾同志和钟文凤同志参加比赛,两人朗诵的作品是《有一首歌》,她们用激昂的声音传递力量,带领聆听者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

▲市红十字会党支部副书记阳华艾(右)和职工钟文凤(左)在朗诵

 此次红色经典朗诵比赛,是党员干部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活动之一,用诗歌礼赞中国共产党这100年的壮丽辉煌!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