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红会动态

市红十字会2021年度造血干细胞采集入库宣传动员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柳州市工人医院

发布日期:2021-04-09     来源:市红十字会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快速、高效完成2021年柳州市造血干细胞采样入库工作,3月31日,市红十字会、广西血液中心、柳州市工人医院联合开展“2021年度造血干细胞采集入库宣传动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

当日,市红十字会志愿者和广西血液中心的工作人员一早就进驻工人医院3个院区(新总院、西院、鱼峰山院区)做好准备。在现场,红十字志愿者宣传讲解了造血干细胞捐献知识,并指导捐献采集者填写表格,采样入库。

▲市红十字会志愿者指导填写表格

工人医院的医务人员积极参与到献血与造血干细胞采集留样的队伍中来,此次入库的血样将会作为中华骨髓库的资料,为血液病患者提供更多的配型机会。此次活动共采集37份血样加入中华骨髓库。

▲留样成功后的医务人员手持荣誉证书与市红十字会志愿者合影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