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红会动态

市红十字会2021年应急救护师资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4-06     来源:市红十字会

为贯彻落实“健康广西2030规划”工作要求,培养更多技术精、教学强的师资推动救护“五进”工作持续开展,3月21日-27日,柳州市红十字会举办了2021年度应急救护师资培训班。

课程回顾

▲心肺复苏术考核现场

▲学员练习创伤包扎术

▲学员学习心肺复苏操作

本次师资班采取理论讲授、实践操作、学员互动等多种形式进行授课。学员们全身心投入培训学习,通过学习、实操、笔试、试讲等环节,全面学习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应急救护培训师。44名学员顺利通过考核,成为红十字应急救护师资。

结业仪式上,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朱政同志作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培训班的成绩,展望了我市下一步的应急救护培训工作,并对师资提出了工作要求。

本次师资培训班还评选出了10名优秀学员,并进行了现场颁奖。

▲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朱政同志作总结讲话

▲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朱政同志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朱政同志(右一)与优秀学员合影

▲培训结束留影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