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红会动态

学雷锋做好事 争入中华骨髓库

发布日期:2021-03-25     来源:市红十字会

3月12日,市红十字会携手广西血液中心及柳州钢铁集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体无偿献血及造血干细胞捐献宣传活动,柳州钢铁集团435名工作人员成功献血,23人完成造血干细胞入库采样。

▲活动现场

▲市红十字会志愿者向献血志愿者介绍造血干细胞捐献知识

在活动现场,市红十字会志愿者开展了造血干细胞捐献知识宣讲,鼓励18-45周岁的公民积极加入中华骨髓库,让更多血液病患者重燃希望。当了解了捐献的具体细节,只需要献出一点爱心,就可以挽救他人生命时,大家纷纷填表报名。在活动现场,红十字志愿者全程参与了献血服务及捐献知识普及,通过宣讲,让更多人了解造血干细胞捐献,积极加入中华骨髓库,也让更多的生命得到挽救。

▲柳钢集团献血志愿者成功加入中华骨髓库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