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红会动态

关爱生命 救在身边

发布日期:2021-03-03     来源:市红十字会

    3月3日,市红十字会志愿者师资分别在市政协和鱼峰区金盛社区开展了两场应急救护培训,培训人数一共是106人,培训内容分别是气道梗阻、心肺复苏和常见急症等急救知识。

▲市政协应急救护培训现场

▲市政协应急救护培训现场——参训人员积极练习心肺复苏

培训采用理论知识讲解和实际操作考核相结合的方式,对心肺复苏、气道梗阻、常见急症等多项内容进行了系统讲解,并重点演练了心脏按压、人工呼吸、海氏急救法操作等。参训人员听讲专心、记录认真,每一个重点救护知识讲解完毕后,参训人员都积极练习,力求每一个动作标准、到位;培训老师巡视检查,一对一指导,或示范,或提示要点,或纠正错误动作。

▲鱼峰区金盛社区应急救护培训现场——师资现场教授海氏急救法

▲鱼峰区金盛社区应急培训现场——参训人员积极参与心肺复苏练习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