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红会动态

柳州市红十字会组织水上救援队志愿者开展防汛应急培训

发布日期:2020-05-09     

为充分发挥群团组织、动员群众的功能,做好志愿者参与我市防汛救灾的筹备和组织工作,4月18-19日,市红十字会举办了为期2天的水上技能专业培训,内容主要有冲锋舟驾驶、抛绳包救援、徒手救援、心肺复苏等,共有33名红十字水上救援队骨干参训。通过培训,提高了应急志愿者水上救援的专业素养和实战能力,健全了我市防汛救灾工作体系。

 

 

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市红十字会将于5月份组织红十字水上救援队开展柳江水面巡逻和防溺水宣传活动,实施“柳江水上安全建设”项目,该项目于分别于2018年、2019年荣获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和第十二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项目奖表彰。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