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红会动态

龙城有大爱,涓流奉献成海——柳州市爱心企业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捐款捐物

发布日期:2020-04-17     

一心抗击疫情,携手共度难关。4月17日下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爱心企业集体捐赠仪式在市红十字会会议室举行。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袁燕珍,党组成员、副会长朱政等领导,柳州银行、柳州市安徽商会、宁波康达华幅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捐赠方代表,以及受益方柳城县人民医院代表参加了仪式。

 

▲ 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朱政主持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袁燕珍同志做了致辞发言,对三家爱心企业的捐赠行为给予了高度肯定,表示爱心企业的捐赠缓解了疫情物资短缺的压力,体现了应有的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并希望爱心企业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复工复产,抓好企业的发展。

 

▲ 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袁燕珍发表致辞

 

捐赠方代表纷纷发言,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社会各界的共识,并希望为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绵薄之力。

 

▲ 捐赠方代表,柳州银行工会主席路银杉发言

 

 

▲ 捐赠方代表,柳州市安徽商会会长潘帮奇发言

柳城县人民医院院长赵志雄代表受益方做了发言,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医院得到了各级爱心企业及人士的捐助,满足了疫情防控需求,增强了全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对捐赠方表示由衷的感谢。

 

 

受益方代表,柳城县人民医院院长赵志雄致辞

 

仪式中,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袁燕珍,党组成员、副会长朱政分别向捐赠方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袁燕珍(左二)和受益方代表接收爱心捐赠并为捐赠方颁发荣誉证书

 

 

 

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袁燕珍(左一)接收爱心捐赠并为捐赠方颁发荣誉证书

 

 

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朱政(左一)接收爱心捐赠并为捐赠方颁发荣誉证书

 

 

参加仪式的领导和捐赠方代表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