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组织开展专题廉政学习

发布日期:2021-02-03     来源:市红十字会

为督促干部职工廉洁过节,建设风清气正的红十字会机关,22日下午,市红十字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廉政教育。

▲图为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袁燕珍同志(右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学习

会上,市红十字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袁燕珍同志组织学习中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并通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组织学习柳州市纪委十二届十次全会时,袁燕珍同志传达了市委书记郑俊康、市纪委书记王永超等领导的讲话精神,以及十次全会的主要会议内容。

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朱政同志在会上通报了3起公款旅游违纪案例。

此外,会议对春节值班、疫情防控及节前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