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活动主题>>绩效宣传

柳州市红十字会2020年度绩效展示(应急救护)

发布日期:2021-01-18     来源:柳州市红十字会


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普及,完成“健康广西2030规划”任务

年度任务:

1.下发培训文件,开展以心肺复苏、止血包扎为主的应急救护普及性培训,完成《健康广西2030规划》要求的培训任务,全年培训3万人次以上,以培训文件、培训记录、现场照片、县区培训报表为准。

2.年度培训应急救护师资40名,以培训文件、培训记录、现场照片为准。

3.年度开展应急救护公益讲座5期,培训2500人次,以培训文件、培训记录、现场照片为准。

完成情况:

1. 5月下发通知,在全市开展应急救护培训工作;7月下文组织申报,确定了10个县区作为应急救护项目点,下拨了工作经费和培训器材;主动联合教育局开展中小学生防溺水宣传培训;8月,在高中及高校新生的军训内容中加入救护培训。全市开展应急救护培训372场,培训121109人次。

2.举办应急救护师资培训班2期,复训班1期,培训师资151名。

3.在保利广场举办世界急救日宣传活动,传播应急救护知识;在雀儿山公园及天山公园等地开展24次志愿服务活动,服务市民群众5800余人次。

4.举办应急救护公益讲座5期51场,受益群众9914人,超额完成2500人次指标。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