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活动主题>>绩效宣传

柳州市红十字会2020年度绩效展示(群团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8     来源:柳州市红十字会


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增强人民团体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把各自联系的群众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

年度任务:

1.加强党对红十字会领导,严肃组织生活,严格政治纪律,规范党支部建设,增强党员教育培训,提高党员素质,为加强市红十字会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和深化改革夯实工作基础。

2.争取按期召开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第十届理事会、新设第一届监事会,为紧密联系群众提供组织保障。

3.制定柳州市红十字会改革方案,推进红十字会改革迈向纵深,推动市红十字会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完成情况:

1.高标准完成了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专项活动等,加强了党的建设。

2.圆满召开柳州市红十字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成立第十届理事会和第一届监事会。

3.柳州市红十字会改革实施方案于2020年12月下旬印发。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