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活动主题>>绩效宣传

柳州市红十字会2019年度绩效展示(群团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01     

编者按:201911月至20201月,自治区绩效考评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委托自治区社情民意调查机构,通过(077112340电话访问、问卷评议等方式开展社会评价,了解社会公众对全市完成年度任务、履行职责情况的满意度。为便于社会公众全面了解柳州市红十字会的年度工作表现,现将2019年度重点工作指标内容发布,请社会公众监督并作出客观公正评价。您的满意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

 

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

 柳州市红十字会党支部加强党的建设,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是开展党员教育,严肃党内组织生活。规范“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认真开展组织生活会党员评议。通过微型党课、周二固定学习等方式,不断加强教育力度。二是通过巡察整改,规范支部党建工作。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和从严治党方面,都得到有效提升。三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坚定了干事创业的信心,为民服务决心。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