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活动主题>>绩效宣传

柳州市红十字会2018年绩效工作展示(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18-12-05     

编者按:2018年10月至2019年1月,自治区绩效考评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委托自治区社情民意调查机构,通过(0771)12340电话访问、问卷评议等方式开展社会评价,了解社会公众对全市完成年度任务、履行职责情况的满意度。为便于社会公众全面了解柳州市红十字会的年度工作表现,现将2018年度重点工作指标内容发布,请社会公众监督并作出客观公正评价。您的“满意”是我们前进的最大动力!

 

“五常”管理模式发展志愿服务队伍

    按照“常招募、常培训、常演练、常服务、常激励”的“五常”管理模式发展志愿服务队伍,目前共组建了6支红十字志愿者队伍,发展志愿者人数近1200余人,搭建巡江、救护知识普及性培训、弱势群体心理帮扶、遗体器官捐献入户登记、无偿献血及造干捐献宣传等众多志愿服务平台,产生了较好的社会效益。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