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活动主题>>绩效宣传

柳州市红十字会2018年绩效工作展示(应急救援)

发布日期:2018-10-31     

编者按:2018年10月至2019年1月,自治区绩效考评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委托自治区社情民意调查机构,通过(0771)12340电话访问、问卷评议等方式开展社会评价,了解社会公众对全市完成年度任务、履行职责情况的满意度。为便于社会公众全面了解柳州市红十字会的年度工作表现,现将2018年度重点工作指标内容发布,请社会公众监督并作出客观公正评价。您的“满意”是我们前进的最大动力!

 

常态化”建设救援工作体系

柳州市红十字会依托水上救援队、心理救援队等多支队伍,全年组织“防溺有我”宣传26次、“考前加油站”10次,为2500人次考生进行心理减压;出动341人次志愿者开展110天的“平安柳江”巡逻活动,安全提醒876余人次,救援抛锚船舶1艘,救援遇险人员4名;开展“小桔灯”入户关怀、“心灵助孤老”等特色项目103次。同时参与多部门联合演练,加强实战锻炼,逐步形成应对我市大型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援社会力量。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