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公告栏

柳州市红十字会文化长廊公开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19-10-11     

根据年度计划及经费预算,今年柳州市红十字会拟依托办公场所2-7楼楼道和室内,建设红十字文化长廊,现对文化长廊采购项目进行公开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商家前来参加。

一、项目名称:

文化长廊采购

二、采购项目的内容:

1.红十字文化长廊:2-7楼楼梯过道

2.党建文化墙:7楼大厅北侧及东北侧墙面、会议室西面墙。

3.制度流程牌8块(规格50cm*70cm)

三、采购预算金额(人民币):

捌万元整(80,000.00)

四、采购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对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五、采购程序

1.报名登记(10月12日-19日):在单位官网上发布采购公告,公告期为7天;公告期内报名有效,非报名单位不得临时参与竞标。当报名单位不足三家时,经采购小组集体讨论决定后也可改为一对一的谈判。

2.资质审核(10月20日):汇总报名商家名单,查验资质。采购方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对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与采购活动;

3.标的介绍(10月21日下午15:30):供货商家到市红十字会办公现场,听取需求介绍(采购内容、费用及相关要求),由采购商家出设计方案和预算。

4.方案竞选(10月30日)集中供货商家分别展示采购项目方案和预算和效果图,市红十字会择优选取,确定供货商家并通过单位官网公示。

5.签订施工合同(11月4日)公示3天后无异议的,则与供货商家签定施工合同(可视情况进一步完善设计),计划11月底完成施工。

6.工程付款。按预付30%、动工后支付50%、验收后支付20%费用。

、公告期限: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10月18日17时00分止,登录柳州市红十字会官网(http://hszh.liuzhou.gov.cn/)在线获取报名表

七、报名截止时间和地点:

1.报名开始接收时间:2019年10月12日上午9时00分,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0月19日下午17时00分,共7天。

2.报名资料递交地址:广西柳州市高新一路9号科技大厦7楼柳州市红十字会;或发邮箱Lzhh0772@163.com。(电子信箱报名的需盖电子章或在“标的介绍”前补章)

八、联系事项:

1.采购人名称:柳州市红十字会

2.地  址:广西柳州市高新一路9号科技大厦7楼

3.联系人:熊涵懿   联系电话:0772-2627262

     

 

                              柳州市红十字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二日


·附件:柳州市红十字会文化长廊公开采购报名表.docx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